•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保定第二医院开设全市首家全科诊室 方便病患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李艮春 孟捷 2017-04-25 13:2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第二医院全科诊室。通讯员 孙凝 摄
保定市第二医院医生为患者诊治。通讯员 孙凝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4日讯(通讯员孙凝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24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医院了解到,该院开设了全市首家全科诊室,让广大就诊病患告别了“一病挂多号”的现象

  据了解,保定市第二医院全科诊室由全科医生负责首诊,并建立了“先全科,后专科”的就医模式,用以处理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断治疗和康复保健,就诊的患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使自己疾病得到最有效的处理,既缓解了三甲医院床位紧张的压力,也真正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

  全科医学是一个面向社会与家庭,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等多学科相关内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全科医师以临床知识全面为特长,对常见病、多发病能进行有效识别,节约病人的时间、精力,减少病人的医疗支出。

关键词: 保定,第二医院,全科诊室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