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杨鑫宇 2017-04-19 09: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杨鑫宇供图
深入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杨鑫宇供图

  长城网廊坊4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杨鑫宇)4月15日,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志愿服务队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顺安小区开展了以“走进世界地球日,加强传染病防治”为主题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顺安小区进行世界地球日、传染病防治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节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改善居民生活质量。

  志愿者们饱含热情,精心制作并发放了世界地球日知识问卷,向社区居民普及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呼吁小区居民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建设美丽廊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派发传染病防治知识手册,并耐心、仔细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传染病防治方面的问题,切实将卫生监督工作投入到群众关心的问题中去。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4.22世界地球日”知识问卷、传染病防治知识手册等向各类宣传资料90余份,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传染病防治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廊坊,世界地球日,宣传,志愿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