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金融理财

快乐学习员工福利升级:员工子女就读“免学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14 16:0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专门为内部员工出台了员工优惠方案:集团所有正式员工直系亲属就读快乐学习旗下大小班课程、佳音少儿英语全部免费。据了解,快乐学习机构内部员工约有1400余人,覆盖厦门、福州、泉州、南昌、合肥、上海、北京等全国十个城市。此前,快乐学习员工已享有不同程度的旗下课程就读优惠,但此次直接“免费”的政策引发不少热议。不仅获得内外部人员的一致好评,还有不少人戏称优惠方案是催婚生娃的“利器”。

  提升员工幸福感是主要目的

  (图一:佳音英语少儿课程)

  方案中说明:集团及下属各分公司、各事业部全职已转正的正式员工,在职期间直系亲属(含亲兄弟姐妹、儿女、孙子孙女)报名大小班课程、佳音少儿英语课程全部免费。旁系亲属报名快乐学习旗下业务时,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

  这个方案解决了作为父母的快乐学习员工对于孩子教育问题的烦恼,在成绩竞争十分激烈的现状下,落后一分就会拉开一大截,补习培训已经逐渐成为一种刚需,每个家庭每年为孩子在补习培训上的花费也并不少,快乐学习出台这个员工优惠方案,让员工能节省一大笔支出。同时,将孩子放在自己的机构中学习,不仅更方便而且让家长更放心。

  据悉,这份方案是快乐学习集团总部了解到员工的需求和建议,迅速讨论设计并出台的。快乐学习集团副总裁黄世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专注于K12领域十余年,现已在全国开设了60多个旗舰校区,覆盖面越来越广,员工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我们深知教育对于孩子、对家长的重要性,《集团内部员工优惠方案》的发布就是希望通过对员工在教育方面上的一些帮助,提升员工的幸福感,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也给员工更大的关怀。”

  给高端教育人才以尊崇待遇

  (图二、图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快乐员工子女举办的沙龙活动)

  事实上,快乐学习近期在提高员工福利待遇的上动作频频,特别是针对员工子女方面,集团凭借本身良好的教育资源,推出了不少主题课程、活动沙龙、公益讲座等等。在此前,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张浩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一个真正的教育工作者,自己首先应该是个精神上的强者。为此,我们应该专注于服务老师,提升老师的精神、生活状态。”并提出了“让优秀的人才回归教育,备受尊崇”和“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谋一时更谋一世”两点集团使命。此次的《集团内部员工优惠方案》正是据此为出发点。

  另外,快乐学习表示,其在集团十二周年庆来临之际,将会推出更重大深远的员工福利改革政策,届时将举行发布会对外公布周知。

关键词:快乐学习,员工福利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