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警方雷霆出击严厉打击违法传销 捣毁6个窝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吴敬华 2017-04-14 15:3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河警方雷霆出击严厉打击违法传销。吴敬华供图
三河警方雷霆出击严厉打击违法传销。吴敬华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3月27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全警联动、全面动员,集中警力、集中区域、集中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集中清查行动。行动中,捣毁传销窝点6个、课堂5处,控制传销人员422人。

  清查行动中,三河市公安局抽调全局11个派出所及巡警特警大队共300余名警力,重点对举报投诉集中的盘踞在三河、燕郊的东套村、半壁店村、东蔡村、马起乏村、翟家庄村、北巷口村、盛家屯村等多个重点地区发起了“飓风扫荡”,当场控制传销人员422名,严厉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辖区环境。

关键词:三河,警方,严厉打击,违法传销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