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廊坊出租行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陈英杰 王琳 2017-04-09 12: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英杰 王琳)3月31日,廊坊市出租车行业2017年创建文明城市暨服务5.18动员大会在廊坊市交通运输局礼堂隆重召开。会议表彰先进,培树典型,动员全体出租车从业人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服务5·18经洽会。

  会上先后宣读了《关于授予冀RTA267等12辆出租车为“文明服务示范车”称号的决定》、《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星级文明出租汽车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出租汽车行业“青年文明号”标兵和“青年文明号”车组的决定》,并对获奖的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云代表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市出租车司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多年来,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服务、规范经营,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打造的“金廊·流动风景线”品牌享誉全国。要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和5·18运输保障攻坚战。作为窗口行业,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和做好5·18运输保障上来。出租车管理部门要从单纯的监管向监管与服务并重转变,加大人力投入,提升行业管理人员的素质,保持打击“黑车”的高压态势,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要畅通沟通渠道,出租车管理部门定期听取出租车司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诉求,形成长期、稳定、畅通的沟通机制。同时,要关爱从业人员,力所能及的解决困难,给予帮助。

  会上,出租车管理处、出租车企业和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出租车管理处与市区出租车企业签订了《创建文明城市服务承诺》。全行业将深入开展“我就是廊坊形象,我就是文明使者”主题教育活动,擦亮“金廊·流动风景线”的服务品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5.18”经洽会做好交通保障。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市区各出租汽车企业经理,受表彰的“文明示范车”、“星级出租车”驾驶员、“青年文明号”标兵、突出事迹先进个人、青年文明号车组驾驶员代表,“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分别在“出租车行业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的留言板上签名承诺。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关键词:廊坊,文明城市,出租车,经洽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