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7 21:3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付强)3月17日,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在中国管道石油学院召开。

  廊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永生、安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玉、安次区文广新局局长张春林及市群众艺术馆、区民政局、各乡镇、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200多位文化志愿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廊坊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忠致辞,为协会成立致以诚挚祝福。安次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文莲在会上宣读《关于同意筹备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的相关文件》并由杨景轶同志做筹备工作汇报。随后,大会通过了《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协会选举办法》等,并由张春林与郭文莲为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揭牌。会议期间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领导机构。徐建华同志任协会会长,孙敬峰同志任协会秘书长。

  周春明同志代表会员发言,表达了对未来文化工作的充足决心与信心。随后徐建华发表讲话,表示要规范管理,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与工作制度;打造品牌,了解需求,完善特色;加大宣传,营造舆论,形成声势。

  赵玉在讲话中指出,安次地处华北腹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协会的成立可谓水到而渠成。并提出要明确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丰富服务内涵,并特别提出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优势,积极帮扶引导。

  近年来,安次区基层文艺团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文化志愿服务事业更是蓬勃发展,成立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既是响应国家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也是为安次区文化事业更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廊坊,安次区,文化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