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网络媒体走转改]玉田东三乐台村获捐崭新电教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20 23:2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玉田东三乐台村获捐崭新电教室。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9日讯(记者 邢丁)1月17日,由唐山市工商局、玉田县唐自头镇政府、天狮集团共同主办的“美丽乡村建设”暨“电教室”捐赠仪式举行在玉田举行。

  玉田县唐自头镇东三乐台村是唐山市工商局的帮扶村。看到该村缺乏电教设备,该局驻村工作组联系了天狮集团负责人,达成了捐赠意向并落实到位。天狮集团成立21年来,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聚焦于“环保”“教育”“慈善”三大公益方向,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1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2016年4月,唐山市工商局在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中,曾协助东三乐台村完成6400米巷道硬化、安装了85盏路灯、改造了村中自来水管道、更换了350块水表、建设1个3600平米文化广场,并重建了村民活动中心。之后又联系天狮集团捐赠5.5万元,用于改善该村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和新农村知识技能学习培训,帮助广大村民提升精神文化层次和生活水平。

关键词:网络媒体,爱心,捐助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