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肃宁一非法制作烟花爆竹窝点发生爆炸 一死一失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20 23: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0日讯(记者 陈兆月)2017年1月19日17时许,肃宁县梁村镇都中堡村外一废弃厂房发生爆炸。截至晚22时,已确认一人死亡,一人失联。

现场视频截图。

  据调查,死者杨某,男性,外来人员,于2017年1月19日租赁肃宁县梁村镇都中堡村外一废弃厂房开始非法制作烟花爆竹,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肃宁县相关部门迅速展开搜救工作,在搜救过程中发现杨某尸体。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另一名失联人员,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及各零售网点严禁销售未按《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标准生产和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此外,提醒市民注意:非法销售的烟花一般质量不合格、标识不全,有的甚至是过期失效的产品,一旦发生问题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得不到有效保护,因此没有安全保障。

关键词:爆炸,烟花爆竹,死亡,肃宁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