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柏乡交警加强重点车辆管理 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1-20 23: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柏乡县交警大队强化路面管控,狠抓重点车辆管理,对过境的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同时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交警执勤点安全检查。王宴龙 供图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对司机和乘客采取讲解事故案例、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的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柏乡交警,车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