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石市新石街道办举办文艺汇演 为老年居民送新春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1-20 23: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新石街道办事处举办文艺汇演。新石街道办供图

社区居民文艺表演。新石街道办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0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气氛,1月19日,新石街道办事处在新石一社区居委会举行“迎新春老有所乐”文艺汇演活动,来自社区群众文艺队自编自演的20余个文艺节目,为社区几十名老年居民传递喜悦与祝福。

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新石街道办供图

  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老年居民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促进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新石街道办,文艺,表演,祝福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