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民建廊坊市委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全 宁晓雪 2017-01-18 16: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廊坊市委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长城网廊坊1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 李全 宁晓雪)入冬以来,气温逐渐走低,民建廊坊市委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近日,民建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董铁刚、社会服务部部长高凤荣、副部长赵勇、宣传部副部长肖维民和明达中小企业员工,来到安次区大纪庄村里为年满六十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由民建廊坊市委兼职副主委、廊坊市明达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董事长纪志金捐赠的羽绒服100余件。

  本次送温暖活动在村党支部纪书记的陪同下共走访困难家庭十余户,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战胜困难、坚强面对生活,让他们在物质和精神上都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廊坊,民建,送温暖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