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送福 侯振国爱心团队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1-16 18: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侯振国爱心团队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侯振国爱心团队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长城网廊坊1月16日讯(记者 孙泽恒)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送去祝福,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侯振国爱心团队携手《廊坊零距离》栏目为廊坊周边的贫困家庭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让每一家每一户不仅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更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1月14日清晨,侯振国爱心团队伴随着一路星光,满载着生活物资来到了廊坊电视台,参加了2017年新春送福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侯振国爱心团队被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队长侯振国被评选为“爱心大使”。参加此次新春送福活动的还有众多社会上的爱心组织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携手捐助了毛毯、牛奶、面粉、洗涤日用品等。侯振国爱心团队同这些爱心组织、爱心单位共同将所有物资汇集在一起,将爱心集结,一同为廊坊周边的100多户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被分为9个小组,其中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奔赴在前往码头、调河头送福的路上,他们走访的家庭中有大病患者家庭,有孤寡老人家庭,还有一家人承受着巨大生活压力的贫困家庭。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鼓舞。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每个爱心人士和志愿者都充满着热情与喜悦。

  据了解,此次新春送福活动,侯振国爱心团队共捐助100桶油和50袋大米,折合现金7500元。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新春送福活动,能够让社会上的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文明与进步,为他们的家中增添一份年味、一份喜悦、一份温情,让他们欢欢喜喜过新年。

  侯振国爱心团队也希望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一起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侯振国爱心团队全体志愿者也通过长城网,祝愿广大网友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家庭美满幸福!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