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公安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建刚 2017-01-16 18: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张建刚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建刚)1月10日是全国“110主题宣传日”,为进一步促进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发展,全方位展示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1月10日,永清县公安机关围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早早就在现场布置条幅、张贴标语,并设立宣传咨询台。活动中,民警大力宣传了110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灾害救援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同时也曝光了恶意拨打报警电话的反面典型,让群众知道如何正确拨打110。此外,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电信诈骗防范常识》等资料,并在永清车站、医院等重要公共场所及繁华地段张贴110宣传画。民警还广泛听取了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现场解答各类问题300余人次,电话回访报警群众50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活动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永清,公安局,宣传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