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志愿者携手多地爱心组织献爱涞源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杨苗苗 2017-01-04 11:1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贫困家庭。杨苗苗供图
慰问贫困家庭。杨苗苗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杨苗苗)冬日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送温暖的脚步。元旦小长假期间,廊坊市爱心组织双叶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携手北京志愿者团队、涞源新希望志愿者团队、廊坊瀚雅传媒志愿者团、廊坊万藤爱心小组、霸州长城教育爱心小队、唐山敞篷跑车俱乐部、廊坊单身爱心联盟等爱心组织来到保定市涞源县,为涞源的贫困家庭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12月31日早上6时,志愿者们就已经出发前往涞源,由于天气原因,一路并不顺畅。“早上6点出发,我们中午才到达涞源,天黑返程时又遇到了大雾,我们只能在易县找地方住下,第二天才继续赶路。志愿者们虽然都很辛苦,但是大家一句怨言都没有,因为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双叶爱心社的社长叶宗纯说。

  据叶宗纯介绍,此次活动共募集到资金12000元,志愿者们将资金全部买了米面粮油,大家就像过节“走亲戚”一样,拎着礼品上门,为当地的贫困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有45名志愿者参与,共走访了71户困难家庭。早在12月3日,双叶爱心社就曾走进涞源,慰问当地的贫困家庭。据了解,双叶爱心社成立于2015年元旦,现在共有150余人,同时设有奇妙爱之家菜篮子群、永清爱心分社、文安爱心分社、武清京宾分社、承德围场分社、廊坊公益道路救援六个分社进行爱心活动,团队之间互帮互助,旨在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廊坊,志愿者,爱心,贫困家庭,涞源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