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汽车

百名笑态可掬萌童圣诞节大街有礼了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16-12-27 23: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圣诞节期间,廊坊街头和商场,百名萌童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向工作在一线的警察、环卫工、营业员和服务员等送去圣诞礼物,践行着“分享和爱”的主题。当日,由东风风行廊坊瑞德4S店倾力支持,以“圣诞送惊喜,爱心暖寒冬”为主旨的招募和派送活动火热进行中。由于家长和孩子们的激情参与,凛冽的寒风中,让人们感觉出丝丝温暖。

  “阿姨您好,您辛苦了,这是给您的一份圣诞礼物,感谢您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这么漂亮!““叔叔您好,送给您一份圣诞礼物,祝您圣诞快乐!”……圣诞节这天,一群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孩子,手里拿着礼品袋和一张卡片,在廊坊的大街和商场等处,在各自寻找着目标送出节日的礼物。

  原来这是廊坊日报教育专刊部特别为孩子们准备的一场“圣诞送惊喜,爱心暖寒冬”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分享和爱“为主题,孩子们在整个活动中都是在传递一种爱,让周围的陌生人享受一种收到意外礼物的惊喜,感觉爱和给予就在身边……家长们与孩子共同努力完成派送任务,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

  热情之中也有意外。在活动中,有的小朋友就遭遇到了礼物送不出去的尴尬和无奈,这时就需要锻炼他们的口才和沟通能力,努力把自己的想法和美好意愿传递出去,让对方明白、理解和支持、接受。

  面对活动主办方策划出的让每个小朋友要把礼物送给8类人群,完成9个目标的“艰巨任务“,这些萌童们着实费了不少心思,有的动员家长帮助一起完成。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东风风行廊坊瑞德4S店的独家赞助和支持。

关键词:萌童,圣诞节,活动,廊坊,礼物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