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爱心公益

侯振国爱心团队温暖贫困家庭 送去3万元救助金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12-18 21: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慰问张树坡家庭。滑闪雅供图

  长城网廊坊12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12月17日,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又一次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大病家庭,当接到一位大病患者的求助后,爱心团队立即安排了志愿者对大病家庭的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

  家住霸州市的求助者张树坡一家共有六口人,老父亲已经年近七旬,二十多年前因脑血管瘤做了开颅手术,至今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张树坡的母亲今年70岁,因曾患脑出血现行动不便,无劳动能力。这个家中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妻子吴艳菊一直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张树坡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不幸的是,十几年前,张树坡因一次意外导致双目失明。如今,张树坡又因大动脉堵塞导致左半身瘫痪,现正在住院治疗,这个家庭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

  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得知张树坡一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看望慰问了这个家中。据张树坡的邻居介绍,张树坡一家十分困难,为了节省开支冬天家里一直也没有暖气,平时生活都是靠亲戚朋友们帮助才艰难度日。张树坡的父母见到志愿者们嘴里一直不停的说着:“感谢你们来看我们!”。志愿者们耐心的劝导着老人,告诉老人不要悲伤,社会上会有很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一切都会好起来。

志愿者到医院看望张树坡。滑闪雅供图

  从张树坡家离开后,志愿者们又跟随他的家人来到医院看望张树坡。张树坡得知志愿者们到来,心情非常激动,泪水夺眶而出。张树坡这一病,让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住院治疗的费用全是向亲戚朋友借来的,现在张树坡一家还需要凑够六、七万元的手术费,并转院到北京进行手术。这六、七万元对于张树坡这样的贫困家庭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志愿者们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张树坡,在看到他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心中充满了同情。此次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张树坡送去了3万元救助金,希望能帮助他顺利完成手术。

  侯振国爱心团队用他们的爱心为张树坡和他的家人点亮了一盏希望的灯,也让他们一家人在这个严寒季节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张树坡,让他重新支撑起这个家。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