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河北省首支县级产业专项发展基金在廊坊大厂成立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12-13 08: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13日讯(刘振山)12月12日,由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富民基金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共同出资成立的“京津冀华夏冀财大厂影视产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京津冀影视产业基金”)在大厂城市规划馆举行合伙人大会和合伙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河北省首支县级产业专项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三方签约仪式。华夏幸福刘琼琴供图

  京津冀影视产业基金规模10亿元人民币,启动期规模2亿元,旨在融合大厂影视产业的专业优势和多方资本的金融资源,建立影视文化产业及其关联产业的长效引导机制。本次会议由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通过了基金公司的几项重要决议,遴选出省冀财基金、县富民基金、华夏幸福的产业投资专家阵容为基金运营和投后管理保驾护航。

  产业的勃兴离不开资本推动,电影工业和影视企业的快速发展更需要金融资本的介入与推动。据了解,京津冀影视发展基金将专注于投资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文化创意领域的优质企业,重点投向大厂文化科技领域内具有良好成长性的高技术企业。该基金的推出,将撬动京津冀地区文创产业发展新契机,助力影视产业新兴力量的成长,大幅加速大厂影视文化产业的跨越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首家,基金,成立,影视,华夏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