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廊坊成立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12-10 17:2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10日讯(刘振山)12月10日上午,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在廊坊市举行成立大会,聘任廊坊市原副市长张树藩为会长。

分会成立仪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分会成立揭牌仪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秘书长梁永生介绍,成立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的目的是,发动会员进行广泛调查研究,就河北省城乡建设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访查,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专题报告,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由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监事会主席牛明顺对新任会长进行了聘任,并举行了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张树藩做表态发言,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树藩称,要把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这一行业分会打造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不辱使命,完成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在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发展1000余名社情民意观察员,及时了解掌握各地和各界的社情民意动态,对重大和普发、突发舆情做到第一时间收集、研判、整理和上报,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社情民意,研究会,城乡建设,委员会,成立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