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6-12-03 15:0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为孩子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蔡峥供图
交警为孩子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12月2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切实增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范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廊坊交警二大队联合共青团安次区委、区教育局走进廊坊市王庄小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主要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以幻灯片为载体,结合近年来中小学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提示同学们在过马路时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在上放学路上不要追逐打闹,不能在马路上进行滑旱冰、滑板等危险性游戏。并与广大师生互动,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为他们答疑释惑,让这些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王庄小学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交警部门能经常举办这样有意义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该活动不仅提高了该校师生的自我防范能力,还为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交通,安全,校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