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永清县 >> 社会

点赞!河北永清四位姑娘大雨中为交警轮流撑伞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建刚 2016-11-29 10:0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为雨中撑伞的姑娘送去锦旗。张建刚供图
交警为雨中撑伞的姑娘送去锦旗。张建刚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建刚)7月20日,一场暴雨骤降永清,执勤交警依然坚守岗位,冒雨疏导交通,解救被困车辆和行人。四位年轻的姑娘看到交警雨中执勤的一幕,主动上前轮流为交警撑伞。

  7月22日,永清县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景亮一行四人来到城区亿隆商厦万帝珠宝城,将一面印有“警民鱼水情警民携手共筑和谐”的锦旗送到店员手中,对她们在大雨中为执勤交警撑伞遮挡风雨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

  20日上午,当执勤交警在暴雨中疏导交通时,雨水湿透了全身,此时从附近商铺走来四位姑娘,她们轮流为指挥交通的民警撑伞,他们撑起的不仅仅是一把小伞,也是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是对警民鱼水情的生动诠释。

  2016年以来,永清县公安局将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目标,不断完善警务运作机制,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街面警力的增加和民警的辛苦,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永清,交警,姑娘,暴雨,撑伞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