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热点聚焦

廊坊启动第二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陈正 2016-11-02 20: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日讯(刘振山 陈正)从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培育乡村旅游创业主体,进一步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活力,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自昨日起全面启动,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

第一届大赛决赛资料图。王锡术供图

  据悉,本次大赛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廊坊市旅游协会承办,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凡是对廊坊乡村餐饮美食、旅游商品、特色民宿、民俗演艺等方面感兴趣,愿意通过创意、设计、包装、加工、制作、投资、销售等环节实施创业,有利于促进乡村旅游经济发展的项目,都可以通过活动的报名链接参与到比赛中来。有意在廊坊市域内发展乡村旅游项目的个人或者团队(三人以下)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廊坊旅游”(hwd0316)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填写参赛信息(团队人数、代表姓名、手机号码、项目名称、项目地址、县市区)提交完毕即报名成功。

  大赛分第一轮培训、初赛、第二轮培训、复赛、第三轮培训、决赛六个环节。参赛者在整个赛程中可以获得专业培训和创业指导,优秀项目可优先对接政府创业扶持政策,还有机会入住廊坊创客基地进行项目孵化研发,面向京津地区进行宣传推广,培育和打造成廊坊乡村旅游的创客品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第二届,中信国安,乡村旅游,大赛,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