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市首家儿童室内恒温水上乐园正式开放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李立强 2016-10-29 23: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9日讯(刘振山 李立强)10月29日,廊坊首家室内恒温儿童水上乐园——佳宝水上乐园在新朝阳购物中心正式开放,是继省会石家庄落户该游乐项目之后我省投入运营的第二家。据悉,该水上乐园建筑面积近1200平方米,填补了廊坊室内水上娱乐项目的空白,给孩子们增添了又一个休闲游玩的新去处。

孩子们欢快嘻嘻。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水上乐园内景。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水上乐园内景。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开放首日,在新朝阳购物中心举办了大型儿童文艺演出和爱心义卖活动。现场通过童装模特走秀,展示edo儿童服装品牌,现场10元起价拍卖展示的edo服装,为廊坊福利院的孩子们筹集过冬的爱心善款。公益现场市民们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出自己一份爱心。

  据了解,娱乐设备引进国外先进水处理技术,室内一年四季维持30℃左右,水温保持在28℃以上。园内水处理系统系先进的红外线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对水质经过沙滤、碳滤、精密过滤器三重过滤,24小时紫外线不间断消毒,不仅能够使水质完全符合国家质检部门的要求,更能在不刺激眼睛的情况下,消灭水中出现细菌的苗头,使园内用水变的更纯净,更安全,给宝宝们带来净洁安全的游乐戏水环境。

  佳宝水上乐园集嬉水、婴儿游泳、抚触、休闲健体等项目于一体,以丰富多彩的海洋动漫文化为主题。乐园分为冲浪区,泡泡区,喷泉区,漂流区,水屋区,滑梯区,自由活动区等,娱乐项目包括漂流河、水上梦幻桥、卡通玩具、超级蘑菇等众多项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儿童,室内,水上乐园,开放,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