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名人名企

廊坊首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盛大开业属医保定点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6 22: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6日讯(刘振山)10月26日,坐落于廊坊市广阳区永兴路的廊坊圣洁口腔医院正式开业,据悉,这是廊坊市内开设的首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廊坊市相关方面负责人和医疗界知名人士前来祝贺。

廊坊市医疗卫生部门领导和北京专家为医院剪彩。廊坊圣洁口腔医院供图
该院医护人员集体宣誓。廊坊圣洁口腔医院供图

  据了解,廊坊圣洁口腔医院是经廊坊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这也是目前廊坊为数不多的民营二级专科医院。医院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拥有“口腔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牙齿美白、儿童口腔”五大中心,诊疗环境融入人文理念,品位高雅、舒适和温馨,为患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诊疗环境。

  医院还采用医疗一次性挂号科学模式,医疗网上预约跟踪服务,终生资料保存,电脑网页储存督控。为每位患者提供"一医、一助、一室、一机、一盘、一针、一消毒"等"七个一"专业规范诊疗服务,有效杜绝口腔疾病的交叉感染,保证了口腔疾病的安全治疗效果。

  据介绍,廊坊圣洁口腔医院聘任省内专家及口腔资深教授、博士组成专家团队,并特聘国内外知名专家为技术顾问,严格按照医护四手操作规范,确保患者在无痛、无菌的情况下得到及时、系统、规范、优质的医疗服务。专家团队除了获得多项牙科相关的技能证书以外,还拥有丰富的国际口腔学术交流与学习经历,同时均拥有超过十年以的上丰富临床实践经验,在牙齿种植、修复、正畸、根管治疗、牙周治疗、美容齿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治疗经验。

  此外,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应用国际领先全数字化口腔模式,巨资引入当今最先进、最齐备的口腔诊疗设备,如德国西诺德全景机,可清晰显示每个牙齿的线性断层扫描;法国口腔内窥镜、RVG系统、美国登士柏镍钛根管系统、法国音波式根管系统及日本森田根管测量仪、瑞士EMS+喷砂洁牙机、美国BEYOND冷光源牙齿美白系统等。全数字化科技的率先运用,确保了诊疗技术更加严谨、精密和安全。

  经廊坊市卫生部门批准,该口腔医院属于坊市医保定点医院,最高报销可达92%,让更多市民不用为能否报销担心。

  医者仁心。圣洁口腔热心公益,成立十年来,开展过诸多公益活动,诸如与廊坊市多所幼儿园开展“我是小牙医”为主题的公益讲座,走进廊坊市特殊学校开展扶残助残,给福利院捐赠物资,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走进社区免费义诊,定期开展口腔保健科普知识讲座等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二级,专科医院,口腔,廊坊市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