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父亲离世,母亲不要,19岁出道大火前是公司文员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亲离世,母亲不要,19岁出道大火前是公司文员

父亲离世,母亲不要,19岁出道大火前是公司文员

她是香港当红的青春偶像歌手,当过女童军,做过模特儿;为了生活支付学费曾四处打工,什么都干过。身世可怜的她真令人心疼。

2

钟欣潼,1981年出生香港。说起阿娇,大家都不陌生。她和阿Sa(蔡卓妍)以组合“Twins”红遍全香港,当时她们是清纯玉女,还纯过纯净水。

3

看起来阿娇光鲜亮丽,但其实她过得很不容易,特别是她的童年生活。阿娇刚满1岁时,父亲就离世了;她的妈妈却狠心抛弃她再婚,于是阿娇就像一个皮球一向被亲戚踢来踢去,所有亲戚的家她都走了一遍过场,由大角咀、沙田、元朗,牛头角到深水埗,旺角都住过了,四处流浪的她被扔在托儿所没人管。本来没有父母在身边就缺乏安全感,还要被踢来踢去,得不到认可,十分可怜。

4

没有可靠的亲人,阿娇深深认识到这世界的冷酷无情,她唯有用功读书,读中学时就已经开始做兼职,后来凭着一己之力考上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可是昂贵的学费压得她透不过气来,这个坚强的女孩还是省吃俭用撑过了这一段难熬时期。

来源: 北青网

关键词:阿娇,岁出道,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文员,父亲,母亲,twins,学费,歌手,清纯玉女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