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同样是34岁 张钧甯和陈意涵同框差距这么大呢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样是34岁 张钧甯和陈意涵同框差距这么大呢

同样是34岁 张钧甯和陈意涵同框差距这么大呢

娱乐圈本身就很复杂,能找到一个真正交心的朋友很难,但是就是有这么两个人,她们一起旅游一起嗨!她们就是张钧甯和陈意涵,作为闺蜜的两人同框是难免的,但是这也造成了满满的尴尬,同样是34岁的两人真是差太多了!

两人旅游时拍摄的照片,张钧甯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清纯可爱!陈意涵身穿黄色镂空上衣搭配短裤,活力满满!就单看腿粗和腰部张钧甯就输了好多!

012

两个人真的是好到像一个人,一同收拾箱子,张钧甯因为拍摄的关系,角度看上去没有陈意涵把握的好!

013

同样两人也都是运动达人,两人都酷爱健身,穿上专业的运动服装,两人也都是美美哒!

014

张钧甯平时走的是颇为成熟的熟女路线,身穿绿色蕾丝连衣裙,脚踩白色高跟鞋,气场全开,御姐范十足!

015

元气少女陈意涵身穿白色的连衣裙,脚踩运动鞋,这拍摄角度真是绝了,瞬间化身180的长腿美少女啊!

来源: 北青网

关键词:张钧甯,陈意涵,连衣裙,上衣搭配,两人,娱乐圈,熟女,无袖,蕾丝,御姐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