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港星樊少皇夫妇与路人争执 被骂“刁民泼妇”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樊少皇夫妇与路人争执 被骂“刁民泼妇”

樊少皇夫妇与路人争执 被骂“刁民泼妇”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樊少皇夫妇与路人发声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的围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樊少皇的老婆贾晓晨全程情绪激动,拉高了嗓门与路人大声争执,樊少皇在一旁试图劝解无果。

c772ac41006e8eb_size94_w321_h429

之后现场一男子还激动地称她像“刁民泼妇一样”。樊少皇似乎有些难为情,躲进了车里不愿再生事端,但他的老婆依然在跟路人对峙着。

据悉,贾晓晨是山东济南人,曾出演电视剧《缺宅男女》、电影《寒战》、电视剧《情逆三世缘》等作品。

来源: 北青网娱乐

关键词:樊少皇,港星,路人,寒战,刁民泼妇,视频,缺宅男女,情逆三世缘,争执,出演电视剧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