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吴千语观澜湖明星赛人气爆棚 天马新人栢天男同场亮相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千语亮相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红毯
吴千语挥杆
吴千语亮相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红毯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2010年横空出世,成为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两大汇聚高尔夫、影视文体明星的高尔夫跨界盛典,近日,天马电影旗下艺人吴千语、栢天男应邀出席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并出席红毯仪式。

  吴千语化身高球女神红毯造型气质出众引盛赞

  在四季如春的海口观澜湖,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们置身于一片碧草蓝天当中,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群星闪耀下隆重开幕。吴千语作为受邀出席红毯的嘉宾,于赛事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抵达海口观澜湖。吴千语为了更好地融入到本届观澜湖明星赛当中,她于第二日,早早地便来到了草坪中央,并现场“拜师”年仅21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星李昊桐。通过李教练的悉心指导,吴千语也在挥杆之间逐渐找到了打高尔夫的技巧与窍门,而拜师学艺的同时更是与同在现场的明星们一同切磋球技,众人玩的不亦乐乎的同时现场气氛也几度进入高潮,球迷以及粉丝们的欢呼声高潮迭起,显得格外热闹。

  从现场照片来看,吴千语当天一席银白色的运动套装,脚踩平底运动鞋,扎起俏丽清爽的马尾辫,少女感油然而生,而吴千语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尤为细腻令人印象深刻。在接受采访时,吴千语大方地告诉记者,自己曾在13岁之前学过高尔夫,由于自己在身高上占有一定优势,所以能够比较容易操控球杆,但是自己的球技还需要多加练习,并表示:“如果想要打好高尔夫,必须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来,素来有香港甜心之称的吴千语对于各项运动也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和体会。

中国高球奥运选手李昊桐指导吴千语

  红毯当晚,吴千语以一身白灰拼接的优雅小礼服惊艳现身,身姿曼妙尽显高贵典雅的女神魅力,更几度与现场粉丝们大玩自拍,引得粉丝欢呼连连,现场人气爆棚。甜美笑容、优雅仪态、举止亲切,加上热心环保公益的爱心,吴千语这位香港甜心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栢天男被赞身材堪比男模全程英文沟通彰显国际范儿

  天马新人栢天男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红毯亮相

天马新人栢天男

  除女艺人吴千语外,天马电影的另一位男艺人栢天男也受邀出席了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并在红毯仪式上惊艳亮相,大气简洁的黑色西装显得他魅力十足。而红毯现场,当栢天男用一口标准的发音且无比流利的英文回答主持人提问时,现场更是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与主持人相谈甚欢后,栢天男在一片闪光灯面前,和粉丝们招手示意,面带微笑的他显得亲切感十足,而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尤其令人难忘,行走之间散发出犹如男模的高贵气质,谋杀现场菲林无数。签约天马电影后,栢天男想必定会为广大观众们奉献出不少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吴千语,栢天男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