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阿悄第六张原创专辑首发 回归内心之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隔半年,90后创作才女“励志文艺莎”阿悄回归内心,倾听最真实的声音,创作出第六张全新数字专辑《凌晨两点》,也是首张个人数字专辑,10月25日00:00在酷狗独家首发。专辑收录了《很乖》、《想你想到痛》、《替罪羔羊》、《泡面人生》、《沉默如你》五首歌曲,分别诠释了五种不同情感的生活体验,用心聆听,便会在无意间找到深埋在灵魂深处的自己。

跨界身兼多职 集词曲创作、导演、策划于一身

阿悄,原名肖莎,出生于湖南邵阳,2010年凭歌曲《红装》走红网络。除却大家熟知的创作歌手这一身份外,阿悄兼任导演和网络策划,不仅包揽个人专辑中的词曲创作、设计及部分歌曲制作,甚至导演MV,还曾“跨界”策划网络视频栏目,可谓是全能型,正如同样身兼多职的彭于晏。

之所以身兼多职,阿悄表示自己并不愿意为了出专辑而唱歌,而是更想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唱给别人听,想要把感情融在声音里,才会去创作、唱歌、导演MV......不愧是励志文艺莎,在音乐道路上孜孜不倦,闯出独属于自己的路。

追求多元化 《凌晨两点》欲尝试何种风格

若论阿悄的音乐风格,最为人所熟悉的便是“中国风”以及“慢情歌”,甚至带上“悄式”二字。可见,由阿悄演绎的这两种风格太过经典,早已在大众心中“根深蒂固”。

然而,向来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她,却不满足于此,常常利用创作歌手的专属“权利”,将新专辑引向更多元化,比如第三张专辑《莎话》尝试复古电子、电音舞曲,第五张专辑《不怕》则是摇滚曲风。

那么,此次发行的第六张专辑《凌晨两点》,究竟阿悄又会尝试哪种风格?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欲知详情,请进入酷狗聆听阿悄新专辑吧。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阿悄,专辑收录,彭于晏,专辑首发,导演,凌晨两点,跨界,原创,权利,替罪羔羊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