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喜迎国庆 河北文安30万盆主题立体花卉扮靓新城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高志丹 2016-09-30 16:1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题立体花卉扮靓文安。高志丹供图
主题立体花卉扮靓文安。高志丹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高志丹)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国庆节前夕,文安县在主要街道节点摆放鲜花花卉。在文安县森林公园喷泉广场,以“水韵文安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立体花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拍照,行人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家乡的环境变化。

  在不同节点摆放的鲜花花卉突出不同主题,在文安县人和路与政通道交口至堤顶公园路段摆放“四大主体战略”主题立体花卉造型,在森林公园喷泉广场摆放“美丽幸福家园”主题立体花卉,在人和路与兴文道交口摆放“生态建设”主题立体花卉,在廊沧高速出口摆放“园区建设”主题立体花卉。各节点花卉摆放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摆花数量达30万盆。朵朵鲜花点缀下,文安新城俨然成为一个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文安,国庆,立体,花卉,鲜花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