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廊坊要闻

廊坊交警排查校车隐患 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6-09-29 22: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排查校车隐患。蔡峥供图
交警排查校车隐患。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校车的管理,确保出行安全,9月28日,廊坊交警二大队重点办联合安次区教育局深入辖区幼儿园,对幼儿园校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办民警对校车逐一进行登记,着重检查校车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驾驶人资质、违规记录、是否私自增设座位、是否按期审验、是否按规定购买保险、是否配备逃生锤和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并严格要求幼儿园做到学生上车、下车、到校都要核检人数登记,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还让每个幼儿园负责人签订“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状”,以便从源头抓好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

  此次检查共走访7家幼儿园,检查了16幼儿园辆校车,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增强了幼儿园对校车的安全管理意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交警,校车,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