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小乡村国际范儿 大厂举办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孙泽恒 2016-09-28 20: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28日讯(刘振山 孙泽恒)乘着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东风,9月28日上午,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威武屯村裕丰园对外发布,将依托当地美丽乡村景观和民俗,于10月15日举办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唱响以“览乡村美景、享动感音乐、品中华美食”为主题的特色文化盛宴。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振山 摄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美丽乡村音乐节”期间,国内外知名DJ大咖以及乐队、舞团将汇聚大厂陈府镇美丽乡村,打造一场世界级音乐盛典,在这座京东新城掀起强劲的音乐旋风。期间,还将举办美食集市、星空露营、互动游戏、农事体验、蔬果采摘等系列活动,让广大乐迷在享受激情碰撞的音乐狂欢之余,领略大厂乡村特色之美,感受浓郁民族风情。

  大厂县毗邻北京,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省级先进县”之一。陈府镇地处该县东南部,是河北重点打造的9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区之一。这里河渠纵横交织,波光粼粼,荷美花红香两岸;旅游环线绿草茵茵、树木成林,宛若一条飘动的彩带;伊乡森林公园数十万株苗木繁茂娇艳,犹如一颗明珠熠熠闪光;走进河北唯一的农村题材影视剧生产基地,仿佛穿越回到70年代的北方农村;入住婚庆体验、民俗风情等多种风格的主题宾馆,质朴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上百家星级生态农家院、农业旅游示范点和果蔬采摘园各具特色,亮点十足……

  大厂县美丽乡村风光旖旎,到处一派诗情画意,对于厌倦城市喧嚣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裕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超众说,此次“美丽乡村音乐节”是乡村旅游与现代流行音乐的一次创新融合,小乡村尽显“国际范儿”,将让参加活动的音乐爱好者感受到别样的乐趣。

  据介绍,在十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国内外知名DJ将轮番上场,奏响音乐狂欢乐章,必将带来震撼体验。其中,DJ Dream是一名有着20多年经验的DJ,90年代间曾担任jj disco主打DJ,曾参加过很多国内知名音乐节;台湾DJ DAN是蔡依林的御用DJ。值得一提的是,Mc:Nj来自美国,演出经验丰富,将作为音乐节唯一一位黑人艺人上台助阵。同时,还有来自国内知名乐队、歌手携手实力舞团强力加盟,阵容强大。他们届时将献上各自的保留节目,流行、朋克、金属、嘻哈……各种风格陆续登场,将极大调动起现场乐迷的热情。

  此外,本次音乐节采用了顶级音响设备,现场体验度超强,全场无收听死角;在舞台布局上,将搭建华丽、盛大的舞台,并与现场缤纷的灯光融为一体,通过现代科技感的艺术表达形式,打造出“魔幻”视觉舞台,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超级震撼和酷炫的视听盛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乡村,举办,音乐节,大厂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