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刘琼琴 2016-09-20 18: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9日讯(刘振山 刘琼琴)9月19日,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落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影视主管部门对园区的认可,也为大厂全面升级文创服务水平提供了极大便利,对于大厂文创产业生态运营的建设和服务体系的完善具有里程碑意义。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和廊坊市副市长刘文萍为办事处揭牌。刘琼琴 摄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为办事处揭牌,有关方面领导和省市媒体代表6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政府与企业代表还参观走访了办事处、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大厂民族宫等。

  作为一项行政审批制度创新,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三县办事处将为大厂、香河、三河等三县的文创企业和项目提供资料提报、行政许可初审及审核审批等一站式服务,建立从园区到省局的行政审批快速通道,服务范围覆盖北三县,辐射河北省北部。所办理项目涵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出版物批发、印刷经营、电影片送审、电影片审查、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等。

  在华夏幸福大厂产业新城设立办事处,建立北三县文创产业的快速通道,为文创企业带来了巨大利好。企业将与政府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及时获取相关政策,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手续,提升办事效率。同时,政府将直接掌握企业最新动态,及时听取问题,从而推动完善产业体系,促进文创行业发展。

  办事处的成立,是全面提升投资服务环境档次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步伐,全面增强地区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现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已吸引90多家文创企业入驻,包括Base FX、真鉴影业、北京电影学院、金海岸影业、Xplus炫嘉国际、世纪汉唐、统和天成等,成为京东文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和新坐标。

关键词: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廊坊,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