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旅游

2016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天津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7 15:2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同仁堂、宏仁堂、狗不理,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三家中华老字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三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2009年开始先后兴建迁入西青经济开发区这片方圆260亩的热土。如今,这里的建筑面积已达12万平方米,绿化超过6万平方米,水域3000平方米,绿植种类百余种,是鸟语花香规模花园式健康产业园。

  狗不理食品厂位于产业园西侧。2013年,狗不理集团发展餐饮连锁的同时,建设了集研发、检验、自动化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食品工厂,是天津食品行业首批科技型企业,工厂研发、质控中心是多所知名高校食品、生物发酵学科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平台,取得或正在申报的国家专利14项,独创的生物抑菌与气调保鲜技术通过天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获天津科技进步三等奖。目前,研发中心正承担着两个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质控中心对生产过程涉及的原辅料包材,实行农残、药残、重金属、瘦肉精、抗生素等50余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严格检测。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出口许可认证基础上,正在申报CNAS\CMA和工程中心三项资质认定。工厂投资近三千万元定制开发的狗不理包子自动化生产线,除坚持手工一个褶一个褶的包制18个褶工艺以外,传统八部操作法中的其余七步全部实现自动化,日最高产能可达80吨。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关键词:西青,狗不理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