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廊坊市今日开机拍摄首部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刘兴娜 2016-09-06 17: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5日讯(刘振山 刘兴娜)9月5日,廊坊市首部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开机仪式在新绎七修酒店隆重举行,廊坊市委外宣局、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和廊坊影视家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刘振山 摄
微电影主创人员合影。刘振山 摄

  据了解,《乐道廊坊》是由廊坊市旅游局谋划拍摄的首部以宣传廊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原创微电影。随着廊坊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主题形象已经形成并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叫响,同时通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和整合,廊坊旅游业的“乡村休闲、温泉养生、骑行竞技、影视文创”四大品牌和“第什里风筝小镇、威武屯骑行小镇、大城红木文化小镇、国华影视小镇、别古庄核雕小镇、庄络亲子庄园小镇”六个新兴旅游目的地,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廊坊旅游品牌体系。

  近年来,微电影因其传播广、影响大、节奏快、可视强等突出特点,倍受广大网络爱好者所欢迎和喜爱,发展十分迅速,而旅游微电影更是成为全国各地旅游业宣传自身资源的重要载体。为了切实迎合广大游客的需求,不断宣传和展示旅游品牌体系,廊坊市旅游局充分借助微电影这一有效形式,探索创新旅游宣传形式,拓宽旅游宣传渠道,用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旅游形象,全面开机拍摄廊坊首部旅游微电影,力争通过此片的推广,使廊坊旅游形象全面叫响京津冀,走向海内外。

  微电影《乐道廊坊》以绿色、健康、仁爱为主题,以现代年轻人阳光向上、传播正能量为背景,通过爱情偶像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位助人为乐、热爱家乡的廊坊女孩为了帮助爷爷记录家乡变化,在廊坊发生的缘分故事。该影片将各种缘分层层展开,巧妙、唯美的介绍了廊坊的风景、民间工艺和人文风情,使受众在观影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大美廊坊,不仅表现在美景,更表现在心灵。

  微电影《乐道廊坊》由华视鼎信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拍摄,影片主题鲜明、内容向上,风格独特,演员阵容强大,均由国内知名的专业影视剧演员组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开机,微电影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