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城县集中供热项目开工建设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0 16:5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节约能源和改善环境,近日,大城县集中供热项目开工建设。该工程由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建设集中供热DN1020主管网向该县区域内采暖用户供热,总供热面积为322万平方米,城区10万余人受益。

  该项目属热电联产项目,在优化能源利用结构、节能降耗的同时,可为人民生产、生活提供舒适的环境,降低群众用电费用方面的负担。同时,有效降低供热耗能指标,节约煤炭水电资源,减少污染源,降低粉尘及硫化物、氮氧化物的排放,有效减少雾霾的产生。

  该项目是大城县确定的2016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一期工程将取代40余个机关事业单位和13个小区的燃煤锅炉20台,为减少大气污染,提高空气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廊坊日报

关键词:大城县,供热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