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汽车

毛宁晒与中国女排队员合影 祝福里约奥运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29 08: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毛宁(左起)郎平陈明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下午,毛宁晒出与郎平陈明还有中国女排队员的合影,并且送上对中国女排的祝福:“女排即将出征再战奥运,祝郎导和老同学赖导,教练组的所有勇士们和女排的姑娘们,越战越勇,一起加油,里约再创辉煌!”

毛宁与女排成员

里约奥运即将来临,网友们也纷纷为中国女排加油打气:“女排加油!”“中国女排越战越勇,加油!毛宁加油!”“越战越勇,加油!PS:毛毛好帅”。

关键词:毛宁,女排队员,教练组,奥运,里约,郎平,出征,PS,合影,毛毛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