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汽车

安徽卫视独播《遇见王沥川》 高以翔焦俊艳“终于等到你”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7-29 08: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徽卫视独播《遇见王沥川》 高以翔焦俊艳“终于等到你”

27日,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艳等到场出席。据了解,该剧根据施定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将于7月31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

发布会现场,在孙燕姿经典而熟悉的《遇见》中,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艳浪漫登场,两人的身高分别为195cm和163cm,现身演绎最萌身高差。据悉,《遇见王沥川》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原著小说《沥川往事》作为一部经典爱情IP,成为了一代人关于青春和爱情的美好回忆,使得该剧早在筹备时就备受关注。该剧在拍摄期间,更不时有粉丝在网络上喊话,期待能够早日看到该剧。如今,安徽卫视买断该剧省级卫视首播权,第一时间向广大粉丝和观众进行独家放送。

另悉,在《遇见王沥川》播出期间,安徽卫视还将推出特别节目《我们的青春志》,在每晚两集剧后播出,为广大观众深入讲述剧集台前幕后的故事。据悉,《遇见王沥川》作为接档剧版《致青春》而推出的剧集,与另外一部即将播出的《结婚为什么》,共同组成“暑期青春季”,一起来诠释“青春的法则”。

关键词:安徽卫视,焦俊艳,高以翔,遇见王沥川,播出,沥川往事,主演,剧集,我们的青春志,结婚为什么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