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汽车

刘銮雄爱情传说:最爱李嘉欣 最乖袁洁莹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29 08: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銮雄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时有两个红颜知己——甘比同吕丽君在身边的大刘刘銮雄,除与已故前妻宝咏琴是夫妻关系,一直单身,但多年来异性缘极旺,与不少女星名媛曾传出恋情,部份“传闻”、“恋情”甚至是同时间发生。

而大刘对每位女友,除了物质以外,讨好女方也会花尽心思,且出手豪爽,更曾自豪地谓:“和我一起的女朋友,有谁不是身光颈帅胖胖白白?”而每段情过后,曾经同他传过一段情的女星,绝大部份都对大刘赞不绝口。

李嘉欣传说中至爱(89年-98年)

李嘉欣88年当选港姐冠军后,翌年同大刘传出绯闻,大刘对李嘉欣的陶醉招除了在报纸头版示爱外,得知女方跑马地寓所不够位摆衣服,93年随即掷近2000万购入地利根德阁豪宅,等女友住得由舒服。最经典还有大刘在停电之日,亲自行十几二十层楼登门,为嘉欣搬行李出trip,又试过摸黑送外卖给嘉欣,令人心甜。

蔡少芬帮蔡母还债(91年-97年)

同李嘉欣同样是港姐出身的蔡少芬,是大刘众多绯闻女友中,学历较低的一个,但胜在青春无敌。91年18岁生日,大刘更试过一掷百万帮她搞生日party。有传大刘见其小小年纪就要帮妈妈还赌债,所以连送几个逾千万物业给他,不过蔡母将物业套现再套现,每次大刘都要在银行帮她赎回,盛传蔡母套现过亿。

袁洁莹宝咏琴眼中最乖(92年-96年)

袁洁莹同大刘的恋情同样始于90代初,在大刘女友之中,袁洁莹算是比较低调一个,而宝咏琴生前接受杂志访问,一次对大刘的女友作出评论,她称袁洁莹算是这样多个之中,最乖巧一个,过见坐她在大厅中,“半日都没有出过一句声”。

关之琳传出婚讯(92年-99年)

92年,关之琳被拍下同大刘同游新加坡,亲密关系曝光,95年大刘注资关之琳间古董店,还没有几即传出两人喜事近,直至99年二人感情先告一段落。

王颖妤称曾为大刘自杀(97年-01年)

Blue Blood王颖妤,96年加入华置,短短1年就由大刘私人助理变成女友,王颖妤曾经在访问中,讲起同大刘的感情,放话二人关系没有牵涉到金钱。她更自称曾为大刘服80粒安眠药自杀,又开记者会展示两人交往的“证据”,包括据称是大刘(Joseph)连续三日,在报章匿名刊登的示爱广告,上款是“妻子仔”,“多如的帅妹仔”,下款是“Joe粪”“以前重176磅的胖仔Joe”;又展示她送给大刘的麦兜传情卡,卡中女方更化名“揼骨妹”。

关键词:袁洁莹,李嘉欣,刘銮雄,爱情传说,恋情,证据,传闻,套现,宝咏琴,关之琳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