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汽车

售价7.99万元起 奇瑞新艾瑞泽7/7e上市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2016-07-29 08: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奇瑞宣布新艾瑞泽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DVVT发动机及1.5T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59万元。奇瑞另一款战略产品艾瑞泽7e同步上市,是奇瑞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7.99-21.29万元,扣除补贴之后最低价格为11.49-14.79万元。此外,上海地区购买艾瑞泽7e的车主还可免费获得上海车牌指标。

  新艾瑞泽7车头采用了全新的X造型前脸,前大灯采用熏黑的光导式设计,并全系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了LED双光带尾灯,轮毂为17寸双色五幅轮毂。

  配置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配备了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另外,新艾瑞泽7配备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支持手机映射、车载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艾瑞泽7提供两种动力选择,1.6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在ISS智能启停技术及AMS能量回收管理系统的帮助下,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另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是艾瑞泽7e双擎混动,使用ESS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最大续航里程930km,纯电模式可行驶50km。配置在新艾瑞泽7的基础上增加了APP远程车辆监控、远程控制、远程电量提醒/预约充电等功能。

据悉,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实现销量275442辆,同比增长7.6%。其中,奇瑞进入战略2.0时代后推出的首款产品艾瑞泽5实销连续三个月月销过万。伴随着新艾瑞泽7和艾瑞泽7e的上市,以及9月份瑞虎7的正式推出,奇瑞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高潮。

关键词:艾瑞泽,奇瑞,胎压,动力选择,牵引力控制,售价,车型,官方指导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