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党员 廊坊市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满凤 2016-07-13 08:4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现场。李建国 摄
演讲比赛现场。李建国 摄

  长城网廊坊7月12日讯(记者孙泽恒通讯员王满凤)“学习李保国,就是深入学习他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爱岗敬业、扎根一线,为民至诚、干净做事,为廊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11日,“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据悉,“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宣传干部以时代楷模李保国为镜,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增强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激发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廊坊“四个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选手风采。李建国 摄
选手风采。李建国 摄

  经过层层选拔,廊坊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共推荐33名选手参加预赛,最终甄选出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忠诚伴我行》、《学习李保国做时代最美教师》、《扬时代大旗·挑历史重担》、《俯下身真抓实干,争做李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结合工作中的生动事例,深刻阐述了如何学习李保国、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坚定了争当“李保国”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立足本职尽责任、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

  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来自廊坊市国税局的赵晓明和廊坊市文广新局的荣贵飞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关键词:廊坊,演讲,李保国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