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健康

辽宁:医疗器械抽检显示医用电器类产品不合格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6-06-06 15: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沈阳6月6日专电(记者罗捷)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结果显示,医用电器类产品不合格项目较多,抽查检验医用电器类产品32台(套),其中20台(套)产品部分检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

标示生产企业为重庆中芝医用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特定电磁波治疗器,抽检样品不合格项目为“保护接地端子”。标示生产企业为乐道克电子制造(南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压缩式雾化器,抽检样品不合格项目为“与电源的连接”。标示生产企业为冀州市宏光康复器械厂生产的一批次远红外理疗器,抽检样品不合格项目有“正常使用时的稳定性”等。

此外,辽宁省医疗器械抽验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名单显示,标示生产企业为茂名市江源乳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某批次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抽检样品不合格项目为“未处理的避孕套爆破体积和压力”。标示生产企业为新乡市华康卫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一次性无菌导尿包,抽检样品不合格项目为“无菌”。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对8类(种)245批(台、套)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已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依法予以查处。

关键词:医疗器械,产品,电器类,无菌,医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企业,治疗器,端子,抽验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