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健康

10个男人至少9个那地方都痛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6-06 15: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性朋友们中十个有九个,是不是偶尔会发现自己的腰很痛,有些朋友认为腰痛是肾虚,事实上,腰痛并不完全是肾虚造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秘男性腰痛的原因。

1、腰椎病变

腰椎病变也会引起腰痛,随着年龄的增长,腰椎神经的压迫症状也会随之增多。因退行性病变引起的假性脊椎柱滑脱是较常见的一种病变,容易引起腰椎管狭窄,压迫脊髓和神经根,导致腰痛和下肢放射痛,往往是因骨质疏松所致的椎体塌陷性骨折。老年人的骨赘形成可引起脊椎僵硬,也可导致持续性腰痛。

2、肾积水

肾积水是由于输尿管结石、肿瘤、先天性疾患等各种原因导致输尿管梗阻,使尿液不能顺利排到膀胱而引起的肾脏病理改变。肾积水的症状主要是腰部一侧发酸、胀痛。

3、不良性生活

性生活太过频繁会导致劳损性腰痛,但是性生活未尽兴也会引起神经性腰痛。所以进行性生活时,双方一定要保持适当的频率,而且要量力而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腰痛,腰椎病变,小便清长,输尿管梗阻,输尿管结石,男人,肾绞痛,症状,神经根,性生活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