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消费

一路纯悦 公益乐行
4月27日天津水上公园等你一起见证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4-26 16: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里约奥运年,作为奥运会全球最长久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其旗下品牌冰露·纯悦将联合网易大咖共同推出线上互动活动,4月27日起,扫描瓶身二维码,请加入扫码大军,在你点亮历届奥运会城市地标的同时,冰露·纯悦将会向缺水地区孩子们捐助干净的饮用水。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公司也将同步启动“一路纯悦公益乐行”主题公益行走活动。天津及河北地区线下活动计划于4月27日在天津水上公园启动,活动历时5个月、将覆盖津冀地区12个城市及90多个县乡镇,共计106场爱心行走预计将有超过两万人参与其中,总行走里程累计约188000公里,相当于从中国到里约距离的10倍!冰露·纯悦将一路引领大家为公益践行,共同助力里约奥运!

一路纯悦 公益乐行<br>4月27日天津水上公园等你一起见证

  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多年来可口可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有目标、有规划,系统而深入地践行各种公益行动。事实上,冰露·纯悦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将信任和愉悦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自品牌诞生以来,始终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过去的两年内,冰露品牌向壹基金的“净水计划”捐款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同时和壹基金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筹集了800多万元,为600多所乡村学校安装了净水设备,让30多万名孩子喝上了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行走,听上去如此平凡,以至于绝大多数人都将它作为本能,但如果给行走赋予一种责任,你行走,纯悦捐水,则行走就变得不同寻常!大爱的行走将为缺水地区的孩子们换来干净的饮用水,相信有爱的人们绝不会吝惜。据悉,此次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同时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筹得的善款将购买净水设备和作为公益基金,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本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欢迎所有热爱户外行走及运动、热爱公益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主办方承诺本次活动报名是完全免费的,所有报名人员凡来到活动现场亲身参与者将获得纯悦公益包每人一套(含纯悦T恤1件、纯悦水1瓶及温暖爱心贴)。即日起截止到2016年4月26日中午12:00时皆可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或团队信息发送至邮箱WalkforloveChunYue@126.com,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天津可口可乐/河北可口可乐官方微信。

一路纯悦 公益乐行<br>4月27日天津水上公园等你一起见证

  你想与体育明星零距离接触吗?

  你想与里约奥运会吉祥物维尼修斯/汤姆爽拍吗?

  你想与家人朋友浪漫牵手激情互动吗?

  你想与伙伴完成一段帮助山区孩子的爱心之旅吗?

  想,就来吧!2016年4月27日,天津水上公园,等你一起见证!

关键词:奥运会,可口可乐,纯悦,天津,冰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