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赵克志张庆伟看望全国两会长城网前方报道组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6-03-10 22: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克志、张庆伟看望全国两会长城网前方报道组。长城网 袁立朋 摄
赵克志、张庆伟体验长城网VR全景视频。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赵克志、张庆伟观看长城网《美丽河北之武学秘笈》H5特刊。长城网 袁立朋 摄
赵克志被长城网精心制作的《美丽河北之武学秘笈》H5特刊吸引。长城网 袁立朋 摄

赵克志欣然接受长城网工作人员为他设计的漫画肖像。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北京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贺宏伟)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在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的陪同下,来到长城网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驻地,看望前方编辑记者,充分肯定此次高质量的全媒体报道。

  在长城网两会报道驻地,赵克志、张庆伟一行首先与前方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考察了全媒体演播室。期间,赵克志和张庆伟认真听取了两会报道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长城网全国两会专题、河北开放日VR全景视频、美丽河北H5特刊,了解了“多彩妹牵手情义哥 从遵义走到了西柏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网络报道活动介绍。

  全国两会期间,长城网综合运用各种报道手段,形成了全面的立体化的宣传阵地,传播了河北好声音,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广大代表委员和网民受众的好评。特别是观看了H5页面特刊——《美丽河北之武学秘笈》后,对于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赵克志说:“这个做的好,我也很喜欢。”

  临近结束,赵克志和张庆伟欣然接受长城网工作人员为他们设计的漫画肖像,并对长城网提出殷切期盼:“祝你们长城网像中国的长城一样。”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长城网,两会报道组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