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娱乐

《使命召唤》中文预告 西恩潘堪比《飓风营救》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09 16: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倒地射击(1 /6张)

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使命召唤》,由《飓风营救》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执导,由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哈维尔·巴登,以及杰丝敏·特丽卡、伊德瑞斯·艾尔巴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国际特种兵间谍西恩·潘退役后,为保护自己与爱人免遭“抹杀”,不惜展开飓风反击,将战火燃爆欧非大陆的故事。日前,影片继发布中文版海报后,再曝中文预告,其中远距离狙击、近身肉搏、枪战爆破戏等大场面动作戏轮番出演,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也是能量爆棚,从头到尾与不同的组织上演生死搏斗,令人喘不过气。

跨国大战玩转各种搏命斗 《使命召唤》刺激程度堪比《飓风营救》

《使命召唤》导演皮埃尔·莫瑞尔前作《飓风营救》系列热卖全球,同时助推老牌影帝连姆·尼森成功转型,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明星。而《使命召唤》则延续了《飓风营救》一贯风格,场面火爆激烈,情节紧张刺激,人物独具孤胆英雄风范,好莱坞媒体此前就表示,两部动作大片不输上下,都非常好看。而在此次首度发布的中文预告中就可以一窥端倪,预告一开始西恩·潘就上演夺命狙击,紧接着又在非洲大陆展开枪战、肉搏戏,随后辗转全欧洲玩转各种生死搏斗,西恩·潘以一敌百,卖命程度堪比连姆·尼森在《飓风营救》中的表现。而西恩·潘与杰丝敏·特丽卡的“床戏”惊鸿一瞥,香艳十足,也让人感到硬汉柔情的一面。

西恩·潘、哈维尔·巴登打响影帝之战 飚演技飚动作肾上腺飙升

作为两届奥斯卡影帝、好莱坞最有名的“坏小子”,西恩·潘一向以无与伦比的演技著称,此次与《飓风营救》导演合作,更是卖命出演,大量动作戏也都坚决不用替身,将硬汉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颠覆了他以往的电影形象。而凭借《老无所依》杀手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哈维尔·巴登也在片中有精彩表现。两位奥斯卡影帝首度合作,在影片中也有大量对手戏,气场强大演技狂飙,可谓2015年难得一见的神级飚戏。据悉,除了演技方面的比拼,西恩·潘、哈维尔·巴登更是开启“抢女人对决”模式,好戏连连,令人大呼过瘾。

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电影《使命召唤》既有《飓风营救》的酣畅刺激,又有两大奥斯卡影帝搏命演出,相信9月18日上映后,让观众肾上腺飙升的同时,又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动作演技齐飞的视觉盛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使命召唤,干爹,飚戏,特型演员,飓风营救,艺名,获刑,周恩来,一审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