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新时代环保家居正当时,华鹤木门紧跟大时代甘当环保模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2015年随着环保法的实施,环保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主流。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一直是企业的大热点。在市场需求增加的大背景下,环保问题也原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行业想要稳住市场,抓住消费者,绿色环保是第一。

  产品环保标准必须严格规范

  木门选择的油漆和胶如果不符合环保标准,含有有害物质(甲醛、甲苯、二甲苯),就会对人的身体造成危害。华鹤木门在原料采购及整个生产过程中坚持最严格的环保标准,任何进入工厂的产品原料及辅料,必须出具环保检测证明,始终把环保指标放在第一位,从板材、油漆、胶等多方面严格把关。

  华鹤采用德国进口邵尔兰特板,隔音、抗撞击和环保性能十分突出。

  华鹤木门选用日本独资玄华漆,日本玄华环保漆达到欧洲E1级标准。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际标准。

  华鹤木门采用国民淀粉生产的胶粉。这种国际上常用来制造儿童家具的胶粉品牌与普通生产用胶在成本上相差数十倍。除此之外华鹤设有环保检测部门,专门负责对进入生产工厂的所有原料及辅料进行环保检测,达到环保要求的,才能够进入生产环节。而产品生产完毕之后,同样需要进行内外两层环保检测。如此严格的检测环节,确保了华鹤产品的高环保性,坚决将甲醛拒之门外。

  环保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木门企业想要稳住市场地位,就必须顺应时代的潮流,向低碳环保道路发展,生产出新型的、低碳的、环保的产品。木门行业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是企业在证明自我尊严的同时为消费者负责的一种表现,在华鹤,产品质量和环保控制是最核心的工作,确保环保第一,质量第一,由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结果也正是对华鹤集团为广大消费者的承诺做出的认可。

  木门行业应当以身作则,紧跟时代潮流

  华鹤一直致力于低碳环保,绿色健康,无论是从产品还是服务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件从华鹤走出的产品都要经过严格把关,近年来华鹤集团共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百余项,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质量控制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华鹤木门在环保家居的新时代中,一直跟紧大时代,甘当环保模范。

  环保在木门企业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需要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甲醛超标问题。在环境承载能力已达到或接近上限的当前,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就成为必然选择。推进木门业由资源能源消耗型向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转变,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木门业的必须选择。木门行业也当以身作则,积极解决垃圾处理问题,努力将生产污染降到最低,为生活大环境的绿色环保问题做典范。

关键词:木门,环保,华鹤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