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孕妇能用什么护肤品 并且能消除妊娠纹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妊娠纹是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孕期、健身、体重剧增过程中,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断裂,皮肤变薄变细,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现红色、白色、或紫色条纹。包括肥胖纹、运动断裂等。

  妊娠会导致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影响到皮肤的蓄水能力和皮脂膜的完整性,因此,孕期女性较平时更容易遇到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妊娠纹有两种:孕期妊娠纹和产后妊娠纹。

  一、怎样解决妊娠纹问题呢?

  1、皮肤保养

  生产后几个月是最好解决妊娠纹的,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抬腿运动,或者让按摩腹部、大腿内侧,臀部,胸部等,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2、使用专用孕妇护肤品

  针对妊娠纹的预防与修复研发的孕妇护肤品,安全温和,贴切孕妇肌肤要求,能有效地紧实滋养妊娠肌肤,增强肌肤弹性,给予肌肤全面呵护,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以及有效淡化已经长成的妊娠纹,让爱美女性随时随地保持肌肤自然完美状态,越孕越自信。对付妊娠纹,孕妈使用适合自己的孕妇护肤品及早做好护理。

  3、健康运动

  运动可以充分帮助将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友情提示:妊娠纹最好的去除方法还是预防,在产前就做好妊娠纹预防工作,在产后基本上就不会留下妊娠纹,即使有留下也比较容易去除淡化的。

  二、孕妇能用什么护肤品

  NO.1婧麒

  这是专为中国怀孕妈妈设计的,独家温和配方,天然六角水科学配比,粹取世界范围内的多种天然植物精华,90%以上为天然有机植物,全程无菌制作,不添加重金属、酒精、色素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使得孕期肌肤问题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NO.2亲婧

  它全部采用法国进口的温和安全配方,并且引进国外先进的提炼科技,针对中国孕妈肤质研发,可以有效的改善孕期女性的干燥、妊娠纹、敏感等皮肤问题,产品品质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NO.3五羊

  五羊是相对,五羊孕妇护肤产品专为妈妈和婴儿提供比较专业的护肤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较多妈妈们的信赖。是较早将欧美的孕期护肤理念引进国内的护肤品牌之一。

  NO.10萃芙理

  萃芙理Chainfree是专门用以改善孕产期女性的皮肤问题。“萃芙理”孕产肌肤修复系列,专门用以改善孕产期女性的皮肤问题,包括剖腹产后疤痕、妊娠纹和面部色斑、肌肤晦暗等。

关键词:妊娠纹,婧麒,亲婧,五羊,萃芙理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