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美国威布森碳纤维电地暖—让时尚环保与舒适采暖完美融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尚生活,是一种有艺术品位的生活方式,而时尚生活方式,需要注重品质与美的感受。一般人认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主要体现在精神和物质的享受。但时尚不完全等于流行,时尚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追逐。美国威布森碳纤维电地暖采暖系统就是一种新时尚,让舒适的采暖环境,与时尚环保的生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美国威布森碳纤维电地暖采暖系统,以其环保时尚、节能保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其舒适性与控温能力已远远优于水地暖系统。

  碳纤维电地暖采暖系统现今已经深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心中,走在低碳时代的最前沿。碳纤维电地暖采暖系统是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温度逐步下降,这种温度曲线正好符合人的生理需求,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

  同时,地板采暖可促进居住者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此外,“足热头寒”的环境可以避免犯困,有利于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现代医学也表明,人体的内脏器官只有在适宜的温度条件下,才能保持正常生理功能。当外界变冷时,人体机能自动调节,为了不使体内热量散失,手脚血液会回流以保持内脏器官所需的温度。当脚下温度低时,脚部血管收缩,血液回流受阻,导致全身血液循环不顺畅,这样人的全身都会感到寒冷。所以暖人先要暖脚,只有脚温暖了,全身才会感觉温暖。

  

关键词:采暖,地暖,碳纤维电地暖,美国威布森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