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将在台北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倡导休闲健康生活,由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台北市钓鱼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将于2015年10月13日-14日在台北举行。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两岸钓友观摩切磋钓技的方式促进海峡两岸庞大且不同族群钓友的情感交流,从而发扬和传承中华固有的垂钓文化。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变,集体垂钓越来越受到民众的喜爱。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国,高压古朴的垂钓文化伴随历史经久不衰,因为垂钓不仅可以修身养性,促进身心健康,最重要的是增强人民对大自然的热爱,激发人民对生活的激情。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主办方台北市钓鱼协会、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等将邀请相关单位领导、垂钓社团、来自海峡两岸垂钓爱好者及媒体朋友共计300人参加。在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上,来自两岸的钓友在现场就两岸鱼类生态之维护和相关钓鱼文化进行研讨和交流,从而进一步丰富广大钓友的垂钓文化知识,激发对自然生活的热情。主办方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将为来台参加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的朋友提供丰富的旅游服务。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欢迎海峡两岸各钓鱼社团与喜爱垂钓的朋友们参与。更多详情及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官方网站了解详情。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在台北与您相会。

 

  传承至今的中国垂钓文化

  台湾水资源丰富适合垂钓

  修身养性的垂钓比赛

关键词:台湾,钓鱼,首届海峡两岸钓鱼交流友谊赛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