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台湾《远见》杂志主办、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负责中国售票的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将于2015年10月28、29日在台北东方文化酒店举行。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将邀请包括台湾政界领导、海内外媒体、两岸各界企业家及商协会代表共计500人出席。

  据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售票房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介绍,此次会议的聚焦点在于“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打造大中华圈“幸福经济”。而“幸福经济”这一主题的提出无疑为会议增添了不少温暖和地气。关于两岸关系的最新调查发现,“正面民意都超过负面”。台湾不能忽视民众理性的态度和冷静的判断。台湾有过辉煌的经济起飞,但十馀年来有点像“温水里的青蛙”,慢慢失去力道。台湾应加快与大陆交流、合作、整合,“勇敢而自信地跳上第二大经济体的肩膀”,让“台湾蛙”再现活力。台湾资讯通信领域的创业者要加强两岸合作,与大陆伙伴携起手来。台湾还应积极引进领袖型创业者,广泛吸引包括大陆在内的全球优秀人才。在鼓励青年创业方面,台湾应给予充沛的资金支援,营造优良的创投生态环境。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作为台湾地区最具品牌性效益的活动之一,将为两岸企业经济交流与合作提供最有利的平台和资源。

  除了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备受关注外,会议售票方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也值得关注。这两个由台湾政商界知名人士发起,国内外经贸专家学者和新闻界、文化界知名人士所组成的社会团体,从成立于来就以“联合两岸工商业力量,推动产业国际化”为宗旨,搭建有利平台促进两岸经济繁荣。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曾多次组织企业参与“CWEF天下经济论坛”、“两岸经济论坛”、“两岸农业合作发展论坛”、“2014两岸和平创富论坛”等活动。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的秘书长蔡长荣先生也表示,对于此次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此次会议后,两岸经济发展将出现新气象。

  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邀您参与2015第13届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请直接登录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与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官方网站http://www.ccsctda.com/进行了解和报名。

  十二届远见高峰会上马英九获高希均教授颁发“人间红利”墨宝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十二届远见高峰会上讲话

关键词:企业领袖,远见,华人企业领袖远见高峰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